Thursday, May 7, 2009

失业:第四天

8am
早睡早起精神好!
(屁哦,其实是太阳公公晒屁股了)
今天的节目可丰富了,要拿车去维修,然后去银行还钱ssss。
失业了很多事情要办。要帮我男朋友拿车去维修,帮我的姐姐去缴车期,还house loan。。真的有够忙!
我想我应该要charge service charge 了,要不然我失业了,没有收入,还要浪费我的“工作”时间去为民服务。嘻嘻。。
呆在家里还要做家务,打扫啦。。洗厕所啦。。洗衣服啦。。还要煮饭,因为我亲爱的妈妈看我在家便懒得动手了。
失业了,我变成了女佣,变成了司机,我想我的母亲还蛮高兴的。哈哈。。

6pm
今晚还要出去开会。
又没有了一天。
很多朋友都酸我说:“你就好啦。。不用上班!”
殊不知SOHO族,每一分钟都是钱,你有做工,你有收入;你不做工,没有饭开。精神压力远远大过打工呵!打工仔可以得过且过,反正有做没做,月尾拿钱就是了。
不过话说如此,暂时来说,我还是比较喜欢SOHO.
好的,下一个星期,拼了呀!
(下个星期二可能陪妈妈回家乡一趟办正经事,星期三要拿车去换tinted,然后的然后,还是很忙呵。。。。。)
无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