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惊弓之鸟出城记

昨天因为有要事在身出了吉隆坡一趟。
因为害怕塞车,没有parking及迷路(我是个左右不分的路痴)左思右想之下还是搭LRT比较安全。
哪里知道我去了两个地铁站都没有parking, 浪费了半个钟头兜来兜去。到了第三个地铁站才找得到parking。还是park得大老远的,在艳阳下步行了一段路程才到达地铁站。因为听闻了太多的新闻:抢劫,拐人。。我将我的手提袋夹紧紧,看到了摩多车脚步加速,然后环视四周看如果他真的冲过来我还有哪里可以逃。
我这个大乡里还真的是太久没有搭地铁出城了。心里不禁有一丝丝的紧张(哈哈。。。)到了Hang Tuah 站我又转搭Monorail,才到达目的地。但是全程我的细胞都肃立standby,因为害怕扒手党。
终于上完课程,这时候才想起要怎样回去刚才的地铁站拿我的车呢?因为依稀记得回程好像是在不一样的站。发了个sms给我的朋友,她很耐心的教我如何回去那个地铁站,真是不好意思(>_<)
回程中看到了很多平常都没有发现的人,事,物。人生太匆忙了,有时候真的忘记停下脚步,看一看你的身边,四周的改变。我看到了很多打扮时尚的学生,很多在生活中打滚的打工一族,对了,还有很多。。很多的外劳。
很庆幸我不是在繁忙的吉隆坡工作:塞车,与时间赛跑,等巴士,挤地铁,预防罪案,扒手,打枪。。。
这一趟出城记,我成了惊弓之鸟,细胞死了很多,好累。。。

都怪这个社会生病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