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失业:第三天

10am
昨天比较迟睡,今天赖床了,10点才起床。
吃了早餐,准备去cheras PGRM 的LHDN,他们算错了我的tax, 所以要去 appeal。我这一种ikan bilis 的,在他们眼里算什么?都已经给榨干了,还要被抽税,天理何在啊!

2.30pm
保税局的员工(在counter 的)好悠闲哦。。在政府部门打工还真不错。很多人都说保税局是马来西亚堪称效率最快的,一会儿便到我了。
遇到了一个真他x的员工,爱理不理,猛翻白眼,好像我这一只ikan bilis 问的问题很白痴。我只不过问我这样Appeal 对吗?然后大概几时会受statement通知我的income tax 的grand total 是多少?
我来保税给钱,为一个马来西亚公民尽责,想想还真不甘心,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就这样奉献给政府,得到就是他的白眼。
后来在追问下她才回答我说要一个月时间。
一个月呀!我的妈呀!真的好有效率哦!
马来西亚政府部门。。哎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