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失业-第十天

时间如梭,失业两个星期了!
本来今天打算回旧公司教新人,但是那个旧同事今早上短讯给我说她病了。朋友都说我笨蛋,都已经resign 了还回去干什么,还是去教人哦。。浪费时间!但是我觉得我并没有吃亏,做人不可以做的那么计较。教人而已,何乐而不为呢?
昨天Commission plan & Flyer 准备得七七八八了。下个星期正式冲刺!
昨天老姐酸我有收入了吗?我答:没有。
我觉得钱是很重要,但是你的基础要打得稳。你如果什么都没有准备,快钱你是会有,但是不持久。客人十问你九不知,如何建立对你的信任呢?
更何况,你要创业就要有心理准备挨穷,钱不可以乱乱花。
高回酬,高风险;没有一种生意是稳扎稳赚,你要创业一定要有一些back up,无论是精神上或金钱上。
最后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自我心理建设:Think Positive, Be Aggressiv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