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我爱面子书FACEBOOK

时下的年轻人(包括还年轻的我哦。。呵呵。。)流行什么?
面子书-FACEBOOK
在这里我们可以:
• 八卦-八卦:谁结婚了?谁和谁恋爱了?谁成了爸爸妈妈了。。。
• 遇见旧同学/旧朋友/旧室友。。还有。旧情人。。哈哈。。
• 突然三姑的孙子认识我的小学同学,六姨婆的侄女是我旧室友的男朋友的妹妹,原来都是认识的。。世界真是小!(假设而已,我没有三姑和六姨婆的)
• 谁换工了?谁失业了?谁不开心了?谁很开心了?谁变胖了?谁变美了?
• 上网玩网上游戏。。养宠物。。送礼物。。

还有呢?还有呢?还有什么呢?想不到了。。。因为肚子饿了。。你们想吧!
吃饭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